特色活動

茅草牛車之旅

茅草牛車之旅詳圖

活動時間:約40分鐘
渴望親近蘭陽溪嗎? 來來來...... 搭乘許老闆特製的鄉野茅草車來一趟自然生態體驗~瞧瞧全國第一座古董水力發電場,一訪太平山歷史記憶古火車隧道,尋訪傳說原住民部落文化,還有很多可愛的動物,植物等著你去發現哦!
如因天候因素或道路損壞等,導致無法發車之情形,敬請原諒。

創意皮革簡單學

創意皮革簡單學詳圖

活動時間:約40分鐘
敲敲敲、打打打、歡迎大人小孩自己動動手,發揮一下豐富想像力,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個性皮雕!透過老師教學指導,融合皮雕、皮塑、彩繪,再加上特殊的硬化處理,就成了一件別緻的手工藝品了呢!

搥麻薯

搥麻薯詳圖

活動時間:約30分鐘
活動活動一下筋骨,體驗手持大杵翻~搗~翻~搗~把香噴噴,熱呼呼的糯米搥成QQ麻薯,再配上宜蘭有名花生粉,美妙滋味等您品嚐呢!

瞎子加油

瞎子加油詳圖

活動時間:約30分鐘
矇住眼睛考驗個人平衡感、聽力敏銳度、與協調能力,過程精彩又有趣,常有意想不到的笑果哦!要親自試了才知道!

推推樂(推瓶子)

推推樂(推瓶子)詳圖

活動時間:約30分鐘
這可是相當受歡迎的親子活動哦!來來來分組抗爭,發揮你快、狠、準的功力,推進指定區域內則,達陣成功!

生態導覽

生態導覽詳圖

提供梵梵野溪溫泉,拳頭姆步道,鳩之澤溫泉專業生態導覽解說,更深入的在地旅遊服務。
( 20人以上費用另計,採預約方式,
預約專線03-98017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