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以飯店高規格禮遇貴賓

宜蘭太平山英仕山莊位於太平山下雪山山脈東側,美麗的蘭陽平原盡收眼底,鄰近蘭陽溪、梵梵溫泉, 是距離太平山最近的私人民宿,英仕山莊採用嚴格的飯店經營模式,提供專業貼心服務,並擁有溫馨乾淨的獨棟歐式木屋、停車場及無線寬頻上網。山莊內各式房型適合學校、公司、家庭或情侶出遊,遊客打開窗可以坐看雲霧與星晨變化,呼吸森林芬多精,將都市叢林的壓力徹底釋放。

全球首座水力旋轉屋

英仕山莊耗資重金打造的「360度水力旋轉餐廳」,是全球首座水力觀景旋轉屋。浮在水面上緩緩旋轉的設計,讓您擁有360度無死角的環繞景觀,不但不影響您用餐,還可以讓您全視野欣賞蘭陽溪河谷與太平山景緻,絕對是全台灣首屈一指的特色餐廳,英仕山莊的水力旋轉餐廳值得您到訪。 英仕山莊另有「英仕竹軒」中餐廳,挑高五米六、採開闊無隔間的設計,讓您在沒有壓迫感的閒適氣氛下,更有好心情品嘗健康的蘭陽風味菜。

英仕山莊景觀與四季風情

英仕山莊裡錯落著山櫻花、玉蘭花、李花、桃花、桂花、油桐花……,春光乍現,桃花、李花、山櫻花爭先粉嫩登台;入夏時分,茶花、玉蘭花、杜鵑花悠雅吐納著清新香氣;秋分時刻,雪白耀眼甜根子草似羊毛地毯般鋪滿整個蘭陽溪谷;入冬之際,橘紅炮仗花如串串鞭炮般為冬季注入熱鬧快樂的活力。各式花卉在四季交替裡優雅綻放著,而遠望群山綿延疊翠交織而成的層次美景,時而山嵐緩慢流轉;時而雲靄聚散翻騰,山林中的風情萬種,期待您來探訪 。

親子同遊的好處所

太平山英仕山莊為使每位旅客真正達到身心舒暢,貼心提供多樣適合親子同樂的有趣活動,包含創意皮雕、槌麻糬、推推樂及精彩刺激的「瞎子加油」,樣樣都讓您有意想不到的樂趣!歡唱卡拉OK更是團體出遊超搶手的夜間活動喔! 英仕山莊老闆特製的「鄉野農機茅草車」,是您貼近蘭陽溪的最佳交通工具。由專人導覽蘭陽溪河谷生態、欣賞全台第一座古董水力發電機、具歷史感的火車隧道與認識泰雅族部落生活。